top of page

從來不是讓人煩悶的

各個形狀的窗子比鄰而居,疊的疊,斜的斜。

在公車上偶然掠過這樣的畫面,

來不及理所當然的拍下,所以更努力記著,

其實他是個尋常到不行的畫面,但依稀有種吸引力在流竄。

害怕忘記事情,有太多想記住,太多需要記住的,

即使以我多慮的個性,

我總是會記住,

我卻還是仰賴用手機傳訊息給自己,像是用另一個分身去提醒,有什麼事情不該被遺忘。

倫敦公車的慢,從來不是讓人煩悶的,

至少對我是如此,

太多想記住的片段都是在公車上,或是公車站所見、所聞。

光是隨著A點到B點的距離,我就覺得自己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了...

總是需要在瑣碎片段中,撿拾起更多東西。

我今天給自己的禮物是一整個檸檬塔,沒有理由的給,或許理由就是因為沒有理由。
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