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數不盡的白

近期在閱讀關於白的無數描述,也許是物質上,也或許更是心境上的白。

即使我可以理解物件跟主題的選擇,可我並未深刻感受到同樣的白,

絕大多數可以列舉出來的白色之物,給我的理解那都不是白,

可能極致的白,白到不行的白,對於我來說,是有些無生氣,有些冷調的吧,

可我從絕大多數的事物中感受到的,絕非找不出其他質地跟色調的白,

於是從不覺得真的白。

時間永遠都為我剝離白的質感。

若是認真要探究其原因,恐怕會像異世界的繞口令吧,

腦,文字,都理不太清。
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